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信息
丽水市首届门球技术比武暨第八届门球单项争霸赛顺利结束(图)
作者: 丽水市门球协会 发布日期:2020-08-06 09:12 浏览次数:

    丽水市首届门球技术比武暨第八届门球单项争霸赛于202083日至5日在丽水市莲都区纳爱斯广场门球场举行。本次赛事在丽水市体育总会指导下,由丽水市门球运动协会主办,莲都区门球运动协会协办,全市9个县市区、市直机关等的25对双打选手,21位单打选手,裁判员工作人员等近百位门球精英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为了有效的防控役情,我们对每位进入比赛场地的人员全部进行健康码校验,测量体温,并要求场内人员尽量避免聚集。

    本次比赛的最大亮点是老中青三代同堂竟技,参赛队员年龄最小的才12岁,最大的近80岁。经过2天半时间、84场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景宁队王建红、章巧虹获得双打冠军,龙泉队钟承恩、顾春和获得双打亚军,第三名被庆元小将雷李伟、陈鹏君夺得。缙云队的孙汝钟、冯星剑、楼映容包揽了单打前三名。

    通过此次比赛增进了球友之间的友谊,切磋了球艺,对我市青少年门球的发展也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