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社团 >> 赛事信息
【喜讯】浙江省青少年围棋锦标赛丽水队获得一金一银的佳绩(图)
作者: 丽水市围棋协会 发布日期:2020-08-04 17:24 浏览次数:

  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围棋锦标赛于7月31日至8月1日在杭州余杭区临平大酒店举行,我市派出了10名小棋手,参加女子甲组、男子乙组、男子丙组、女子丙组的角逐,最终我队的李烨炀获得了女子甲组冠军,田沐沐获得了男子丙组亚军,黄奕畅获得男子丙组第六名,吴潇妤获得女子甲组第八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根据竞赛规程,甲组为2004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乙组为2007年1月1日至2009年12月31日,丙组为2010年1月1日以后出生者。各组可报2名女子棋手和3名男子棋手。为了能够取得好成绩,确保本次比赛能够选派出最优秀的小棋手前去参赛,在赛前还举行了选拔赛。

李烨炀获得女子甲组冠军

田沐沐获得男子丙组亚军

黄奕畅获得男子丙组第六名

吴潇妤获得女子甲组第八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