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健身向导 >> 健身项目
喜报!遂昌浙西川藏线汽车越野线路荣获2020年度长三角地区精品体育旅游项目(图)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长三角体育 发布日期:2020-06-04 16:53 浏览次数:

    在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背景下,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发展正面临更多机遇。为贯彻落实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合作协议,加强区域体育资源共享,进一步深化区域体育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以项目为抓手,推动长三角体育产业一体化踏上新征程,近日,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协作会讨论决定,发布了“2020年度长三角地区精品体育旅游项目,其中包含14个精品体育旅游目的地,13个精品体育旅游线路,14个精品体育旅游赛事,以及6个汽车自驾运动营地。

    蚂蚁探路团队历经三年时间打磨的浙西川藏线,被长三角体育产业协会认定为精品体育旅游线路,也是丽水市唯一一条入选线路。

    浙西川藏线是指遂昌境内途经新路湾镇--远路口村--三井村--白马山国家森林公园--周村源村--汀溪村--高坪乡--金竹茶竹岭--湖山坪峰村--湖山红星坪村---湖山姚岭村--焦滩乡--独山古寨--王村口镇--神龙谷--垵口乡--遂昌县城这条盘山公路,全程180余公里。因其山路盘旋陡峭,九曲十八弯,很多户外越野自驾游爱好者在前往川藏线之前,都会先挑战这条盘山公路。

    从2017年开始打造汽车越野运动线路,截至去年12月,浙江川藏线共引入217支车队,参与车辆超过9600台,带动农家乐、民宿、餐饮农特产品,增收1930余万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