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平台 >> 调查征集
战马跑团招募|2020丽水白云山绿道山地半程马拉松,加入战马跑团,做赛道最硬核!(图)
作者: 浙江飞翔体育 发布日期:2020-12-09 11:17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上午8:00,2020丽水白云山绿道山地半程马拉松将在白云山绿道鸣枪起跑。

1.jpg

  来自全国各地的跑者,在这个最美季节齐聚“ 浙江绿谷 ”——丽水,共同演绎“深入诗画浙江,跑进丽水大花园”的路跑盛宴!

  功能饮料民族品牌「战马」与2020丽水白云山绿道山地半程马拉松携手,火热招募战马跑团成员!

  战马,是陪伴年轻人驰骋前行的能量型维生素饮料品牌,来自一个年轻的、充满激情的企业,作为华彬快消品旗下的当红花旦,与旗下红牛、VOSS水等一系列明星产品已是马拉松、体育运动赛事的常客。

2.jpg

  人生需要一场马拉松,马拉松就如人生。需要驰骋前行,发掘自己的潜能,挑战自己的极限。战马希望赛程中给选手补充能量外,更能帮助选手去突破自身限制及束缚,专注投入自己的梦想中,成为想要成为的自己!

3.png

  本次参与丽水白云山绿道山地马拉松的战马,以“灌满强劲能量”为产品理念,以火红热情、炫银纹路,加上手握可知的颗粒质感为包装设计理念,内含近4倍于瓶装战马的速溶咖啡粉含量,运动型格一触即发,为你灌满能量!

  作为本次赛事的官方荣耀赞助商,激情助力本次丽水白云山绿道山地半程马拉松,为参赛选手提供战马饮料,沿途设立能量补给站,为参赛选手提供全程赛事的能量补给,助力选手完赛!

  在丽马的赛道上,战马与你们共同奔跑,共同冲刺,在奔跑中发现更强的能量,与每一位跑者并肩作战,让每一位跑者肆意狂奔!

  跑团,就是一群跑者因共同兴趣聚集起来的团体。

  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约跑,一起参赛,一起拉爆对方,一起跑的更远!

  一群人跑步,好像比一个人更容易坚持下去...

  扫描进入战马报名专属通道,加入战马跑团

  入团费用:120元/人,限报50人,报满即止;

  入团要求:年龄限16-65周岁(2004年12月13日以前出生至1955年12月13日以后出生)

  入团须知: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山地马拉松对体能和技能的要求更为苛刻,参赛者须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山地训练的基础,以及基本的越野跑经验。

  战马跑团成员专属福利

  跑团成员将获得价值120元的2020丽水白云山绿道山地半程马拉松参赛名额,并额外获得价值194元的战马赛事能量大礼包1份!内含:

  ❶ 价值144元的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1箱

6.png

7.png

  ❷ 价值30元的战马束口包1个

8.png

  ❸ 价值20元的战马运动毛巾1条

9.png

  战马跑团成员领物须知

  领物时间:2020年12月12日9:00-19:00

  领物地点:丽水市体育中心莲花馆副馆战马专区

10.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