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县市区之窗
龙泉市“羽协杯”第七届大众羽毛球双打混合团体赛举行(图)
来源: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09 08:50 浏览次数:

  为给羽毛球爱好者搭建平台,促进他们加强交流、切磋球技、增进友谊,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日前,龙泉市“羽协杯”第七届大众羽毛球双打混合团体赛在龙泉市金利羽毛球馆举行。

  比赛时,队员们精神奕奕,动作敏捷,斗智斗勇,尽显谋略,杀球、吊球、扑球等动作娴熟,巧用战术,配合默契。场上比赛打得酣畅淋漓、难分高低,场下不时响起“好球”“漂亮”等高呼声和热烈掌声,馆内呈现了热火朝天好现象。各支球队队员个个卯足劲,斗志昂扬,全力以赴,充分体现了团队协作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本届比赛为期三天,由龙泉市总工会主办,龙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与龙泉市羽毛球协会协办。

  通过比赛,不但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健康中国”发展战略,认真落实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而且给羽毛球爱好者创造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艺、增进友谊的平台,展现了羽毛球爱好者团结拼搏、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01207104131.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