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要闻动态
第一批丽水市运动健身示范场馆、运动休闲示范基地正式公布啦!(图)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08 16:22 浏览次数:

  喜报!第一批丽水市运动健身示范场馆、运动休闲示范基地正式公布啦!快来看看这些地方,是你经常去的么。

名单.jpg

  优赞体育

U赞1.png

  优赞体育坐落于丽水市花园路68号‘三联文体广场’内,面积近6000平方米,是丽水目前高档次、全天候的大型健身运动场所。

U赞2.png

  场所内设有体能训练区、有氧训练区、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动感单车、搏击区、瑜伽操课房、宝丁秀操课房、综合操课房、室内恒温游泳馆、台球休闲区等健身运动项目。配备的专业操房,针对需求设定专业课程,每季开设国际最新特色课程,供会员选择锻炼,并推出每周近60小时的群体课程。全套的运动器械,配备针对身体各部位训练具体化、操作简单的力量器械。专业的教练团队,随时提供最合适、最安全、最有效的健身方案和训练计划。场所汇集了管理精英、资深教练、专业客服,将健身服务提升到更高的层面,务求打造成为健身业的旗舰品牌。

  乐享体育绿城店

微信图片_202012081136512.jpg

  丽水浩享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绿城门店坐落于莲都区卢镗街49、51号。自2016年起正式营业,至今已有五年的经营经验。

微信图片_202012081136514.jpg

  拥有四季恒温室内半标泳池以及全套进口必确器械,动感单车房,高温瑜伽房,阳光大操房,封闭式VIP私教训练区,户外独立吸烟区等,营业面积近3000平方,并拥有35个会员专用的地下停车位,坚持优质的服务和诚信经营的理念,在本地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广大的会员基础。

  龙泉市体育公园

  龙泉市体育公园位于龙泉市九姑山麓,交通十分便利,作为龙泉市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主要场所,已于2018年投入使用。

图片2.png

  该中心设计定位为集体体育竞技、全民健身、体育休闲娱乐、大型体育集会的多功能、综合性体育中心。整个中心占地面积约1.8万平方米,其中包含2个篮球场、2个网球场、4个门球场、1个羽毛球馆、1个柔力球场、1个地掷球球场、300m塑胶跑道等健身场地设施。

  松阳齐乐健身中心

  松阳县齐乐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健身中心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教练团队和国内先进的健身设备。在每年8月8日“全民健身日”会所免费开放健身三天。会所开设课程:动感单车、高温瑜伽、肚皮舞、搏击操、杠铃操、拳击散打、减脂塑身等课程。会所秉承“致力帮助更多的人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提升健康的生活品质”的运动理念,为各位会员提供最优质的健身服务。

  松阳双童山山地生态运动休闲基地

微信图片_20201208163252.jpg

  双童山山地生态运动休闲基地位于松阳县,拥有飞拉达、攀岩、滑索、登山、徒步、野外拓展等趣味性项目,以休闲体验为核心、高空山地运动为特色的运行模式,先后协助举办了2018年和2019年两届“全国金秋徒步旅游季松阳帐篷节”、“2019年浙江省第八届运动休闲旅游旅游节”等活动。2019年9月,飞拉达项目被评为2019年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优秀项目,2020年被评为2021-2023年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示范基地。

微信图片_20201208163256.jpg

  青田乐园

QzpcVXNlcnNcQWRtaW5pc3RyYXRvclxBcHBEYXRhXFJvYW1pbmdcRGluZ1RhbGtcNDY4NDAwNDAxX3YyXEltYWdlRmlsZXNcNzQ2NTM3N1w0MDMyNzgzMDgzXzI2OTgxOTcwMzgwX mdkueUsOS5kOWbrTEucG5n.png

  浙江青田乐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室内冰雪运动、室外拓展培训、休闲体育娱乐于一体的文体旅综合体企业。涵盖了室内滑雪、滑圈、冰壶运动,室外拓展、培训、漂流、滑道、迷宫、真人CS等诸多项目。

QzpcVXNlcnNcQWRtaW5pc3RyYXRvclxBcHBEYXRhXFJvYW1pbmdcRGluZ1RhbGtcNDY4NDAwNDAxX3YyXEltYWdlRmlsZXNcNzQ2NTM3N1w0MDMyNzgzMDgzXzI2OTgxOTgwMjUxX mdkueUsOS5kOWbrTIucG5n.png

  其中主体项目青田乐园室内滑雪场,滑雪面积超6000平方米,游客滑雪体验良好。采用的中空隔热保温膜系统,环保节能,经济效益高。作为浙南丽水地区唯一的一家以冰雪运动为主的大型体育休闲综合体,青田乐园为浙南地区的人民群众提供了独一无二的冰雪运动体验,为全民冰雪运动普及及开展提供了更好的协助,也为提高人民群众体育休闲品质提供了保障。同时积极开展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取得较好的成绩。

  缙云羊上航空飞行基地

微信图片_20201208163301.jpg

  羊上航空飞行营地位于浙江省丽水市缙云县壶镇镇,主要运营滑翔伞、动力伞、马术等运动休闲项目,滑翔伞起飞场高度350米,降落场面积超过3万平米。是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授权合作滑翔伞飞行培训单位,2018年获得中国航空飞行营地授牌。2019年被评为2020年至2022年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优秀项目,2020年被评为2021至2023年浙江省休闲运动示范基地。

微信图片_20201208163304.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