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县市区之窗
云和体育 | 2020云和县第四届环云和湖铁人三项挑战赛圆满落幕!(图)
来源: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07 13:01 浏览次数:

1.jpg

  为着力打造环云和湖“康体运动”品牌,助力全域5A创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群众体育运动水平,打造云和品牌体育赛事。由浙江省体育总会指导,云和县人民政府主办,云和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浙江飞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踏云寻梦·铸铁云和”云和县第四届环云和湖铁人三项挑战赛,于12月6日在云和湖盛大召开。

2.jpg

  莅临开幕式现场的领导及嘉宾有中共云和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巍,云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招平,云和县政协副主席刘伟玲,云和县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振华,云和县石塘镇党委书记叶金宝,云和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魏芳。

3.jpg

▲中共云和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巍致辞

  李巍指出,云和县是瓯江山水诗路文化带上的一颗璀璨童话明珠,并对参加2020年第四届环云和湖铁人三项挑战赛的参赛选手、来宾朋友和新闻媒体表示热烈欢迎!

  十二月,一年当中最后一个月的时间,空气的温度也随之下降了许多,但在云和湖,汇集了来自各地的参赛运动员。他们的参赛热情瞬间升温了原本寒冷的温度。

5.jpg

▲运动员在热身

  运动员开始进行拉伸运动,为接下去的比赛做准备。虽然比赛很紧张,可是现场的氛围却非常的热情欢快。

4.jpg

  赛事设0.75km游泳、20km骑行、5km跑步三个项目,总规模近200人。赛道全程25.75公里,沿途云和湖的美景一览无遗,冬日的瓯江,水面烟波浩渺,两岸群山叠翠流金穿越童话云和的梦境。   云和湖在冬天显得格外平静,山水人文相交融,参赛运动员在小顺码头进行热身,寒冷的天气对他们没有丝毫影响。

8.jpg

7.jpg

6.jpg

  自行车线路途径的溪口村,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的秀美,有着一股江南村落特有的婉约风情,被山水环抱着的溪口村宁静而美好,就像一幅水墨画。

  参赛者一路沿着溪口村而行,一边骑行一边观赏这如诗如画的村庄美景。

9.jpg

11.jpg

  与其说这是一场比赛,倒不如说这是自己和大自然一起独处的时间。

10.jpg

  热情的村民们也在赛道一旁为参赛者加油打气,画面其乐融融,也给了参赛者更强大的精神鼓励。

12.jpg

  骑行之后,运动员们也迎来了最后一站,用跑步冲向终点,去迎接属于自己的胜利。

13.jpg

  在现场除了参赛人员以外,还有一些身影不得不被我们所注视到。

18.jpg

  在寒冷的比赛中,他们为参赛者送上温暖,一杯暖暖的姜茶传递的是人与人之间真情实感的温度。

15.jpg

  除此之外,还有一部分温暖在默默的守护着参赛者们,也正因如此,参赛者才能尽情的发挥自己的水平。

16.jpg

  感谢这些可爱的人们,在寒冷的冬天给予了参赛者无限的温暖以及安全感,有你们,这一场比赛变得更加有温度。

17.jpg

  踏云寻梦·铸铁云和,经过热烈的比赛之后,选手们也相继抵达了终点。裁判宣布比赛结果并进行颁奖仪式。

接力组.jpg

  接力组

  第一名:010组 用时:00:58:46

  第二名:009组 用时:01:05:10

  第三名:007组 用时:01:11:05

女子半程.jpg

  女子半程18-39岁组

  第一名:徐麟   用时:01:10:41

  第二名:吕晓慧 用时:01:16:08

  第三名:朱海群 用时:01:16:24

女子半程30-49.jpg

  女子半程40-49岁组

  第一名:李海英 用时:01:15:47

  第二名:肖紫瑛 用时:01:17:03

  第三名:吴小洁 用时:01:25:11

女子50-69.jpg

  女子半程50-65岁组

  第一名:潘京华  用时:01:40:33

  第二名:上官旭雯  用时:01:55:28

男子18-29.jpg

  男子半程18-29岁组

  第一名:祝烨农   用时:01:04:37

  第二名:黄江     用时:01:06:17

  第三名:胡康恩   用时:01:11:25 

男子30-39.jpg

  男子半程30-39岁组

  第一名:吴正任 用时:01:08:42

  第二名:王建峰 用时:01:08:52

  第三名:余作挺 用时:01:09:24

男子40-49.jpg

  男子半程40-49岁组

  第一名:麻朋坤 用时:01:02:46

  第二名: 胡松堂 用时:01:08:53

  第三名:李坚强 用时:01:12:00

男子50-59.jpg

  男子半程50-65岁组

  第一名:江青海 用时:01:01:57

  第二名: 骆立高 用时:01:10:23

  第三名:李涛 用时:01:17:45

  瞧着冬天的温暖都会如约而至,还在等什么,一起环游云和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