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县市区之窗
爱“乒”才会赢!2020年丽水市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遂昌举行(图)
来源: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07 11:43 浏览次数:

  12月4日-6日,由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丽水市教育局主办,遂昌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遂昌县教育局承办的2020年丽水市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暨丽水市中小学生乒乓球校园联赛在遂昌县体育馆举行。

1.jpg:

  全市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是遂昌县常规赛事,每年举办一届,本届锦标赛规模较大,共有来自全市11个代表队,26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项目分团体赛和单打赛,团体赛有112场,运动员最大年龄13岁,最小7岁,比赛历时三天。

4.jpg

  赛场上,队员们技术娴熟,各展风采,使比赛分数交替上升,扣人心弦。对于这些长期参加乒乓球训练的孩子们来说,每一场比赛都会是一次历练,都会带来一次成长。他们用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3.jpg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各项目成绩公布如下:

  团体成绩

  男子甲组:第一名:莲都区;第二名:遂昌县;第三名:景宁县;第四名:青田实小;第五名:青田县;第六名:龙泉市。

  女子甲组:第一名:青田实小;第二名:莲都区;第三名:缙云县;第四名:遂昌县;第五名:松阳县;第六名:景宁县。

  男子乙组:第一名:莲都区;第二名:缙云县;第三名:遂昌县;第四名:龙泉市;第五名:云和县;第六名:庆元县。

  女子乙组:第一名:遂昌县;第二名:莲都区;第三名:缙云县;第四名:遂昌白马;第五名:景宁县;第六名:庆元县。

  男子丙组:第一名:缙云县;第二名:遂昌县;第三名:松阳县;第四名:莲都区;第五名:龙泉市;第六名:景宁县。

  女子丙组:第一名:缙云县;第二名:遂昌县;第三名:青田实小;第四名:莲都区;第五名:松阳县;第六名:青田县。

  单打成绩

  男子甲组:第一名:邱丞哲(遂昌);第二名:付欣杰(莲都);第三名:陈子豪(莲都);第四名:范宸瑞(莲都);第五名:陈佳乐(遂昌);第六名:赵晨旭(青田实小)。

  女子甲组:第一名:吴怡萱(青田实小);第二名:王怡茜(缙云);第三名:沈铭玥(莲都);第四名:朱佳婧(青田实小);第五名:王晨希(景宁);第六名:王璟熙(莲都)。

  男子乙组:第一名:梅项祎(景宁);第二名:肖咏泽(青田实小);第三名:潘若羿(遂昌);第四名:李一天(连都);第五名:方睿(莲都);第六名:蔡范皓(缙云)。

  女子乙组:第一名:程瑾瑜(遂昌);第二名:王施琪(遂昌);第三名:张左宜(遂昌);第四名:郑亦晴(缙云);第五名:朱炫羽(莲都);第六名:蓝紫萱(莲都)。

  男子丙组:第一名:叶奕辰(遂昌);第二名:赵梓谦(缙云);第三名:何子跃(松阳);第四名:郑景中(缙云);第五名:林辰熠(莲都);第六名:李宇睿(缙云)。

  女子丙组:第一名:何若琪(缙云);第二名:张语桐(缙云);第三名:楼展羽(缙云);第四名:俞果言(莲都);第五名:施柯秀(青田实小);第六名:程诗雯(青田)。

  道德风尚奖:青田县、庆元县。

  优秀教练员:王思民、金明发、杜将雷、赵跃华、吴新萍、许哥梦、李涛、马思明、陈兴旺、赵卫华、雷晋。

  优秀裁判员:韦李伟、陈秀春、单奕武、黄灵珈、王汇洋、朱小梅。

  本届赛事,检验了全市青少年乒乓球业训水平,为广大青少年乒乓球运动员提供了同场比拼、切磋球技、增进交流、丰富经验的良好平台,提升了我市竞技水平,为我市参加十七届省运会选拔优秀人才。

5.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