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县市区之窗
2020仙都醉美绿道全民健身活动顺利举行(图)
来源: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07 11:31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上午,2020缙云仙都醉美绿道全民健身活动在滨江公园绿道口拉开帷幕。

1.jpg

  此次活动以丽水市人民政府开展绿道宣传推介周活动为契机,由缙云县人民政府主办,缙云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缙云县潇洒走四方户外俱乐部执行承办。活动设置迷你马拉松和拓展运动会两个项目,吸引了400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与。

2.jpg

  9点10分,参赛选手分成8组在绿道口列好了整齐的队伍。随着高昂的汽笛声响起,全体参赛选手健步如飞,向终点出发。大家有的你追我赶,有的结伴而行,呼吸清新空气,欣赏绿道美景,享受着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这次全民健身活动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尤其是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形式下,通过健步走、拔河、跳绳等活动,既可以强健体魄,又能凝聚力量、共抗疫情。

3.jpg

  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绿道处处充满着“动”的音符。单车骑行、健步走、夜跑等全民健身逐渐成为缙云人民新的生活时尚。 本次活动依托缙云城市绿道为载体,以“绿道毅行接力、圆梦醉美小康”为主题,充分展示了缙云县绿道建设成果,引导更多市民走进绿道、共享绿道,感受全面小康带来的变化。

4.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