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社团 >> 赛事信息
丽水市羽毛球协会第二届换届大会圆满落幕(图)
作者: 丽水市羽毛球协会 发布日期:2020-12-04 13:52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丽水市羽毛球协会在莲都区碧湖镇养心谷举行第二届换届大会,进行协会换届工作是本次代表大会的重要议程。本次大会由新当选委员陈作亮主持,经过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丽水市羽毛球协会领导成员。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37位委员,常务委员会9人,其中,吴美凤当选新一届丽水市羽毛球协会主席,邢舟当选新一届丽水市羽毛球协会秘书长。

1.jpg

  与此同时还选举产生了12位副主席,8位副秘书长以及教练委员会和裁判委员会各1名。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潘智慧,羽协原主席项旭平出席了本次代表大会,并向新当选的  丽水市羽协主席吴美凤和丽水市羽协秘书长邢舟颁发了聘书。丽水市羽协的这一次换届由此全面开启了协会实体化改革的进程,意义深远。

  来自各县市羽协代表、运动员代表以及为丽水羽毛球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前辈等,参加了本届换届代表大会。会上,首先由叶建和副主席作《第一届丽水市羽毛球协会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从竞技成绩、基础建设、后备人才培养、全民健身等多个方面,总结与回顾了丽水市羽毛球协会过去八年的工作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并着重强调了丽水市羽毛球协会过去八年的工作体会。

  与此同时,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丽水市羽毛球协会章程》修订草案。之后,在对换届选举办法进行说明之后,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丽水市羽毛球协会委员会成员和常务委员。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潘智慧,原羽协主席项旭平,二位领导还为新当选的12名副主席颁发了证书,吴美凤和邢舟接着为各位新当选的副秘书长,教练委员会,裁判委员会颁发聘书。

2.png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潘智慧为吴美凤主席颁发聘书


3.jpg

原市羽协主席项旭平为邢舟秘书长颁发聘书


4.jpg

吴美凤、邢舟与新当选副主席合影留念


5.jpg

吴美凤主席和邢舟秘书长为新当选副秘书长颁发证书


6.jpg

吴美凤主席和邢舟秘书长为新当选教练委员会卢燕华颁发聘书


7.png

  在就职致辞中,吴美凤主席特别强调,对于新一届丽水市羽毛球协会来说,第一要务是搭建活动载体,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她表示要继承与发扬丽水市羽毛球的光荣传统,举全市、全社会的力量做好接下来的工作,接下来要完善好会员制度,举办好全市青少年积分赛,全市双打精英赛以及组建临时党支部工作。吴美凤主席认为,丽水市羽毛球协会目前面临诸多困难与挑战,但全协会上下要坚定信念、鼓足士气、做好细节,以无所畏惧的勇气与胆量和扎实细致的准备直面挑战。

8.png

  与此同时,市体育局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潘智慧对丽水市羽毛球协会提出工作要求和期望,部署进一步深化丽水市羽毛球管理体制、运行机制改革等,为丽水市羽毛球运动铺就了一条全新的发展道路。接下来,丽水市羽协既要借鉴其他地区先进经验,更要深入研究我们自身的特色与实际状况,走出一条自主创新之路。

10.jpg

  完成换届工作后,丽水市羽协的实体化改革将进入全面推进、落实的新时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