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要闻动态
我市9名指导员入选“百佳社会体育指导员”
作者: 体坛报 发布日期:2020-12-04 16:33 浏览次数:

  12月2日,经过前期的层层推荐选拔、公示,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公布了2020年浙江省“百佳社会体育指导员”人员名单,以表彰他们积极参加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提升群众科学健身的付出。

  2020年浙江省“百佳社会体育指导员”名单

  丽水市(9人):叶泽民、姚春梅、陶波中、陈雄兰、兰岚、陈建华、洪玫、徐杰、江喜亮

  “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工作完全是公益性的,他们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是凭借着一颗奉献社会的心。”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秘书长楼燕介绍道,社会体育指导员就像一根线,串联起健身组织、健身设施、健身活动、健身指导。

  据了解,目前,我省有近16万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活跃在全民健身活动中,他们积极宣传科学健身知识,传授体育健身技能,指导体育健身活动,为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越来越多民众的认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