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图片
2020年丽水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试赛取得圆满成功(图)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04 17:28 浏览次数:

  12月4日,由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丽水市体育总会主办,丽水市国民体质检测中心承办,丽水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的2020年丽水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试赛,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大赛组委会的辛勤努力下,今天在丽水市体育中心开幕。

4.jpg

  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潘智慧,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业务处处长余毅平,丽水市体育场馆中心副主任(丽水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主任)叶华夫,丽水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王军,丽水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大赛总裁判长陈建华出席开幕式。

2.jpg

▲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业务处处长余毅平讲话

1.jpg

▲丽水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大赛总裁判长陈建华宣布大赛规程

3.jpg

▲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潘智慧宣布比赛开幕

  来自丽水市级各单项体育协会,20支队伍共计270人参加本次大赛,参照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评分办法,大赛设置三大组别,壮年一组(25—44岁)、壮年二组(45—59岁)、老年组(60 —69岁),项目14个:25米×4往返跑、1000米(男)、800米(女)、俯卧撑(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十字象限跳、30秒跳绳、3000米快走、掷实心球(1公斤)、绕杆跑、1分钟仰卧举腿、掷实心球(1公斤)、曲线托球跑、坐位体前屈。

10.jpg

13.jpg

14.jpg

6.jpg

5.jpg

16.jpg

  通过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让参赛者更直观地了解自身的速度与耐力、协调性与柔韧性、爆发力和耐力等身体素质的发展情况,对今后从事社会体育锻炼具有指导作用,增强市民享受持续锻炼和不断升级达标的乐趣,更好满足广大市民的健身和健康需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