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专题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图)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31 15:40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八次(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潘智慧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各处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中心机关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31140512.png

  会上,潘智慧副主任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是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要精心组织学习,周密安排,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二是全面吃透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要在吃透精神、领会实质上下功夫,以此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推动工作。要深刻领会我市撤地设市以来,特别是“十三五”以来,走过的极不平凡历程、实现的历史性跨越,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做到融会贯通。三是做到融会贯通。要与体育工作谋划紧密融合。要将会议精神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与“十四五”体育系统规划工作紧密融合,全力实现“最美户外运动天堂工程”,使之成为全省“运动浙江户外天堂”品牌建设试点,为浙江高水平建设现代化体育强省贡献丽水力量、丽水元素、丽水智慧!使全会精神转化为服务保障体育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最后,管志华副主任部署了元旦假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低温寒潮预防等工作,要求加强公共体育场馆安全防范意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测温、亮码、消杀等防疫措施,及早准备防疫物资,全力防范低温雨雪冰冻灾害,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做好低温寒潮防范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