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管志华为市体育场馆中心党员上党课(图)
作者: 市体育场馆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31 15:33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下午,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管志华为综合处和市体育场馆中心全体党员讲授《反腐败与廉政思想教育》的党课。

微信图片_20201231153826.jpg

  党课以党风廉政建设为切入点,以“反腐败”为主题,以结合当前巡察整改落实为落脚点,强调首先要守住绝对忠诚之心,做整治坚定的“明白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廉洁自律,坚决不踩“红线”不越“底线”;其次守住体育为民之心,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发挥“钉钉子”精神,正确处理干净和担当关系,坚持初心使命,为群众创造良好环境;最后守住服务务实之心,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全面从严治党必须真严真管,切实做好严字当头,实字着力。

微信图片_20201231153835.jpg

微信图片_20201231153837.jpg

微信图片_20201231153840.jpg

  管志华副主任指出,当前,场馆中心的工程项目建设、服务大提升、智能化场馆建设、整体形象提升、业态调整等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展开,市委巡察反馈意见已到整改落实阶段,要求以市委巡察整改为主线,强化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自觉,落实责任担当,注重成果转化。更要紧抓这次整改契机深入查摆和破解制约体育场馆高质量发展的瓶颈和问题。

  通过这一堂廉政党课的学习,党员干部不仅要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线,常怀廉政之心,更要为丽水生态底色注入更多体育元素,为体育场馆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微信图片_20201231153843.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