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重要通知|关于取消举办丽水第二届山地徒步大会公告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31 19:13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参赛选手:

  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于2020年12月30日下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保证广大参赛选手的身体健康,组委会经审慎研究决定:取消原定于2021年1月1日在白云山举办的“丽水第二届山地徒步大会暨2021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丽水站)”活动。对于活动的取消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祝您及家人在新的一年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丽水第二届山地徒步大会暨2021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丽水站)活动组委会

(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代章)

2020年12月3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