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丽水市体育运动训练中心拟聘用人员公示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31 18:05 浏览次数:

  根据《2020年丽水市体育运动训练中心招聘航海模型项目教练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经公开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党组会议研究,决定拟聘用黄驰骁同志为丽水市体育运动训练中心航海模型项目教练员,现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反映问题必须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二、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公示时间从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12日止,共7个工作日。

  四、公示受理电话: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0578-2098537;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综合处:0578-2095769。

公示名单

姓名

性别

籍贯

出生年月

学历

报考岗位

毕业院校/专业

黄驰骁


莲都

1990.08

本科

航海模型项目教练员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


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2020年12月3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