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要闻动态
丽水市健身健美协会、莲都区社会指导员协会暨2020年协会会员交流大会成功举办(图)
作者: 莲都文旅 发布日期:2020-12-31 15: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进丽水市健身健美协会、莲都区社会指导员协会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更好地谋划丽水市全民健身工作发展方向。近日,丽水市健身健美协会、莲都区社会指导员协会暨2020年协会会员交流大会在太平洋酒店盛大举办,来自两个协会共计300余人参与交流会。

1.jpg

2.jpg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及莲都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并为指导员协会会长、秘书长等新一届协会理事会授牌。

3.jpg

  会上,协会秘书长朱万军就协会2020年开支情况作年度财务总结报告。

4.jpg

  协会会长叶火有作协会2020年的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展望。他指出,希望2021年丽水市健身健美协会和莲都区社会指导员协会能更加积极举办各类健身健美比赛,引领市民参与活动。营造一个良性的竞争氛围,让协会会员、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能通过协会这个平台得到拓展,从而打造一批优秀运动员,使其成为协会发展中的主力军和提升协会影响力的骨干。同时,也能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健身的行列中来。

5.jpg

  会上,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余毅平处长作了简短扼要的致辞。他表示希望丽水市健身健美协会能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推进我市全民健身科学化进程,促进健康浙江、健康丽水建设,传递科学健身,健康生活正能量,激发广大市民参与体育健身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带动群众广泛参与科学健身,为丽水体育健身事业锦上添花。

  协会还组织了街舞串烧、瑜伽、健体健美表演等丰富多样的演出,将交流会的氛围推向高潮。

6.jpg

7.jpg

8.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