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要闻动态
​丽水市体育总会第六届委员大会召开(图)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30 15:33 浏览次数:

  今天上午,丽水市体育总会第六届委员大会在丽水市中意酒店召开,省体育总会秘书长王苗永出席并致贺词,市人民政府副秘书叶祖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参加大会的近90名代表听取了市第五届体总专职副主席周中华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潘智慧当选市体育总会第六届委员会主席。

微信图片_20201230151009.jpg

微信图片_20201230154228.jpg

微信图片_20201230153522.jpg

  会上,浙江省体育总会秘书长王苗永代表浙江省体育总会祝贺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希望市体育总会继续为建设体育现代化省作出更多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230151204.jpg

  丽水市体育总会第五届委员会专职副主席周中华在工作报告中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报告从群众健身、政府职能转变、组织建设、协会管理、县级体育总会建设等方面对新一届体总工作提出建议,要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充分发挥各级各类体育协会组织作用,开创我市社会体育工作新局面。

1.jpg

  新当选的市体育总会主席潘智慧代表丽水市体育总会第六届委员会发言。潘主席在发言中表示,将会把这次任职作为新的起点,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做好市体育总会工作。在接下去的工作中将全面推进新时期我市体育社团建设,做好“创品牌、做示范”、“搞活动、聚人气”、“做宣传、扩影响”等三篇文章。

134a72a34ff71f3ff4e51b94a252c9b.jpg

  市政府副秘书长叶祖平在讲话中指出市体育总会和体育协会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建设;二是要加强交流,做好指导服务;三是要拓展思路,做好市场服务。努力寻求体育事业跨越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体育强市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230150413.jpg

  丽水市体育总会第六届委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将会进一步加强丽水市体育总会的建设,促进全市体育社团的健康发展,对各县(市、区)体育总会工作起带头引领作用,推动丽水群众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230153531.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