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平台 >> 调查征集
第二届“丽水最美绿道”评选开始啦 快给心目中的最美绿道投票吧!(图)
作者: 丽水发布 发布日期:2020-12-03 10:11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1203101642.jpg

  大花园瓯江绿道是以瓯江流域自然、历史人文要素为依托,以休闲、游憩、健身为主,兼具沿线产业发展的生态廊道,是丽水践行“两山理论”、打造“诗画浙江”窗口的重要载体。为进一步展示我市绿道建设成果,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增强人民群众对绿道建设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市发改委(市绿道专班)会同相关部门组织开展第二届“丽水最美绿道”评选活动,并印发了《关于开展第二届“丽水最美绿道”评选活动的通知》。根据评选程序,市发改委(市绿道专班)组织评选专家对各地申报绿道进行了联合审查,确定15条“丽水最美绿道”候选名单。

  现将候选绿道信息在微信公众号“丽水发布”上登载供大众投票,综合得票情况和专家意见,评选出10条“丽水最美绿道”。投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投票方式

  扫描以下二维码,选择您心目中的“丽水最美绿道”。

  二、投票时间

  2020年12月2日18时-12月6日23时。

  三、有关要求

  (一)每个账号每天可投票一次,项目可多选。

  (二)评选活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禁委托专业刷票,一旦发现即取消参评资格。

  (三)相关意见请致电市发改委(市绿道专班),联系电话:0578—2091057。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