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徐晨虹为市体彩中心上党课(图)
作者: 丽水体彩 发布日期:2020-12-29 17:06 浏览次数:

1.jpg

  为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一岗双责”,让党员干部都能修身励志,廉洁自律。12月28日下午,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晨虹以体育系统廉政风险分析为主题,为市体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发展处全体成员也一同聆听党课。

2.jpg

  课上,徐晨虹围绕着财务支出、物资采购、禁止私设小金库等体育系统中存在的十二个风险点方面,深入细致的分析存在的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并结合典型案例、切身体会,生动形象讲述了党员干部勤政廉政的重要性。最后还寄语大家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学习,履行好主体责任,做到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要慎独慎微,牢筑政治立场,守住廉政防线;要抓好风险防控制度的笼子,注重梳理,完善各项制度。

3.jpg

  通过这一堂廉政党课的学习,让大家进一步学习了解了廉政风险是出现廉政问题的可能性,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在今后工作中始终坚持做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将廉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开创体彩工作新局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