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要闻动态
丽水市羽毛球国家二级裁判员培训圆满结束(图)
作者: 丽水市羽毛球协会 发布日期:2020-12-29 11:29 浏览次数:

2.jpg

  12月26日,“丽水市晋升国家羽毛球二级裁判员培训班”正式在丽水市职业高级中学开课。各县(市、区)县羽毛球协会及旗下俱乐部积极报名参加培训。市羽协邀请浙江省羽毛球协会裁判委员会副主任张东梅、浙江省羽毛球协会裁判委员会委员梁琦为广大丽水市羽毛球爱好者前来授课。

1.jpg

3.jpg

  张东梅:浙江省羽毛球协会裁判委员会副主任

  执行赛事:奥运会、亚运会、苏迪曼杯、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等国际国内大型羽毛球赛事。

  张东梅老师主讲《羽毛球竞赛规则》(2020版),对最新羽毛球规则进行了深入剖析,凭借其对国内外大型赛事现场执裁工作经验,生动形象地讲解各类羽毛球赛事规则,与学员进行各种问答互动加深了大家对规则理解和掌握。同时把她裁判员风度不凡、自信敏锐、正直不阿的形象言传身教给学员。

4.jpg

5.jpg

  梁 琦:浙江省羽毛球协会裁判委员会委员

  执行赛事:苏迪曼杯、中国 (陵水)国际羽毛球大师赛等国际国内羽毛球赛事编排工作。

  梁琦老师通过对赛事编排课程的讲解,结合其实际参与大型赛事编排工作,让从未参与临场赛事编排的学员们对生涩知识点更通俗易懂。

  临场考核环节张东梅、邓芳两位老师走入到球场,实际指导各位学员如何规范用语、规范记录、规范动作、规范仪态,做好羽毛球裁判临场执裁每一个细节。

6.jpg

7.jpg

9.jpg

8.jpg

  通过此次培训,我市羽毛球运动得到发展,充实羽毛球裁判员队伍,培养一支思想作风、执裁水平双过硬的裁判员队伍,加强裁判员梯队的建设,为发展我市羽毛球运动添砖加瓦。

10.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