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县市区之窗
收官在即,这个网红“体育课”来到松阳再受热捧(图)
来源: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28 09:14 浏览次数:

  2020年即将结束之际,12月25日下午,“黄龙体育课”再次走出杭州,来到丽水松阳实验小学城南校区,为这里的孩子们带来了最热门的网球、足球、棒球、击剑、体适能等九大课程。

1.jpg

  孩子们见到这些平时很少接触的运动项目,立刻兴奋不已,纷纷上前体验。

  “击剑我之前在电视上看到过,今天第一次真实感受它,非常兴奋,觉得很有趣。”来自五年级的蔡粮羽体验了以后仍意犹未尽,直言时间太短了,想多多体验一番。

2.jpg

  同样意犹未尽的还有叶奕莎同学,她今天体验的是橄榄球。

  橄榄球也是她第一次接触,课堂中按照老师要求学习进攻和防守:“橄榄球跑动有点大,而且需要动脑筋,两次防守我都失败了,我感觉以后要学习的还有很多很多。”

  下课之后叶奕莎满头大汗,记者看到她脸上仍透露出渴望。叶奕莎告诉记者,通过这次体验,她以后要更加深入了解这项运动。

3.jpg

  据松阳实验小学集团学校校长程发军介绍,像今天黄龙体育课带来的棒球,击剑和橄榄球等项目,学校没有这些项目,学生们也很少接触到,他们非常好奇,都想去体验一番。“黄龙体育课来到我们学校,我们非常欢迎,对孩子来说起到一定启蒙效果。”由于时间有限,为了让更多孩子体验,早上的时候学校就安排学生到操场来观摩、体验。程校长还告诉记者,学校非常重视学生的体育锻炼,不仅锻炼学生良好的身体,而且可以培养孩子们的规则意识,团结意识等。

  此外,黄龙体育中心向该校赠送了价值5万元的运动器材。明天黄龙体育课还将走进望松街道新望社区,与那里的居民开展体育交流与培训。

4.jpg

  据悉,松阳站是2020年黄龙体育课走进地方的收官之站,2020年黄龙体育课重点提升了教学的品质、扩大了课程的类别、延伸了项目的种类,并新增走进江山、走进上虞和走进松阳活动。各项活动的推出也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受到全省青少年的热捧。

  2021年,黄龙体育课将继续立足黄龙、辐射全省,以培养青少年运动习惯,教会孩子们运动技能,让更多的少年儿童受益为初衷,继续将最公益、最新颖、最纯粹、最多元化的体育理念和体育知识带给省内青少年儿童,进一步助力浙江省青少年体育事业的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