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要闻动态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图)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25 16:28 浏览次数:

  12月24日,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赴莲都区老竹镇新屋村,开展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jpg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南乡革命纪念馆。党员们仔细倾听工作人员讲解郑和斋、郑智诰等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

3.jpg

  在南乡革命纪念馆党建墙下,全体党员干部在机关党总支书记管志华的带领下,面对着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在南乡革命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默哀,并向烈士献花。

5.jpg

4.jpg

  在会议室,全体党员缴纳了党费。

  党支部书记吴邦林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并解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上级文件精神。最后,开展机关党支部2021年工作务虚讨论,全体党员为2021年机关支部建设工作献计献策,共谋下一年度的党建工作,用丰富的活动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用“浙西南革命精神”为全力以赴做好年度冲刺工作“注魂、赋能、立根”,鼓干劲、夯基础、谋未来、明初心,促进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7.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