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要闻动态
市政府副秘书长叶祖平调研体育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图)
作者: 市体育场馆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25 15:09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叶祖平一行莅临体育中心调研体育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洪勇华、副主任管志华陪同调研。

8.jpg

  叶祖平先实地调研考察了游泳馆、体育生活馆项目,后又走访察看了市生态体育公园和市水上运动中心项目的施工现场,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察看施工进度。随后听取了相关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1.jpg

3.jpg

6.jpg

4.jpg

  叶祖平一行在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对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体育重点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重点建设项目,是服务民生的社会公益项目,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体育项目建设好、运营好、管理好,为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叶祖平强调,一是要确保安全生产,提高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按照原定时间表早建成,早使用。二是要及时督促游泳馆、体育生活馆工程结算和顺利验收,全力配合做好项目竣工验收。三是要加强与运营方衔接,加强游泳馆、体育生活馆运营管理,物尽其用,更好地为市民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和竞技体育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