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平台 >> 调查征集
报名丨“ 登高望远览山川,贺岁迎新促健康 ”,丽水第二届山地徒步大会报名开启!(图)
作者: 浙江飞翔体育 发布日期:2020-12-24 10:08 浏览次数:

  徒步是户外运动中最为典型和最为普遍的一种,适合大部分人群。能够缓解压力,使心情愉悦,减肥塑身更不在话下,对于促进心血管系统的活力、提高呼吸肌功能、降低血液中胆固醇含量、避免高血压的发生都有良好作用。

  “走”过元旦,喜迎新年!不知不觉,2020年就要成为过去式了,崭新的2021年即将到来。关于新的一年,必须制定一个小目标:赚他一个亿!  参加新年登高健身大会。

  登高望远览山川 贺岁迎新促健康 

  2021年1月1日(星期五)08:00,丽水第二届山地徒步大会暨2021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丽水站)

  秀山丽水,诗画田园,四时风光各不同。在新年伊始之际,和亲朋好友一起来一场畅快的迎新登高之旅吧~

  主办单位:丽水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丽水市体育总会

  协办单位:白云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

  运营单位:丽水飞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报名费用:免费(限3000人,报满即止)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小程序

3.jpg

  年龄要求:限10岁以上(2010年12月31日前出生),70岁以下(1950年1月1日后出生);注: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需在监护人陪同下参加相关活动。

  参赛装备:每位参赛选手都能得到一条红围巾,红红火火开启新的一年。

5.jpg

  选手完赛后,可凭号码布领取完赛中国结一份。

图片仅供参考,以实物为准

  疫情防控要求:严禁来自中、高风险地区,14日内有境外旅居史的,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的,近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的,健康码显示红、黄码,疑似、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等人员报名参赛。

  此次山地徒步大会线路起点设于白云山景区入口,终点白云寺,全长6公里;线路基本位于白云森林公园内。选手们可以在山顶领略丽水的好山好水好风光,将整个城市的美景尽收眼底。

7.jpg

  新年新征程,要健康更要红火。新年第一天就要来点不一样的,让我们一起走出家门,走好脚下的每一步,用心去品味自然的秀美壮丽!

  2020,我们一起走过;2021,我们重新出发。于万籁俱静处,遇见熠熠生辉的自己,这不仅是一次徒步之行,更是一场自然之旅、文化盛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