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健身向导 >> 健身项目
庆元滨水绿道毅行活动顺利举行!(图)
作者: 庆元文旅 发布日期:2020-12-24 10:01 浏览次数:

  丽水市大花园瓯江绿道建设三年行动即将圆满收官,为充分展示庆元县建设成果,扩大大花园瓯江绿道的影响力和知晓度,更好发挥“绿道+”功能,12月22日上午,在后田绿地公园举行“绿道毅行接力、圆梦醉美小康”庆元滨水绿道毅行活动。

3.jpg

  本次活动由庆元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庆元县体育总会主办,庆元县文广旅体局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出席开幕式。据悉,此次活动参赛运动员近400人,运动员由庆元县各体育社会团体会员组成。

2.jpg

4.jpg

5.jpg

▲开幕式

6.jpg

8.jpg

7.jpg

9.jpg

▲运动员开跑

  本次活动的终点设置在洋心公园,运动员们中途可以经过彩虹桥、滨水绿道(周敦段),观赏河畔的美景,呼吸清晨的空气,愉悦身心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

11.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