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洪勇华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坚守使命 服务提质 勇做有为干部(图)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23 17:30 浏览次数:

mmexport1608691873202.jpg

  12月23日上午,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洪勇华以《坚守使命 服务提质 勇做有为干部》为主题,为中心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

mmexport1608691839702.jpg

mmexport1608691870399(1).jpg

  课上,洪勇华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讲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体育舆论事件到举办省首届生态运会、2020年全国皮划艇锦标赛中的体育文化价值,剖析了中心党员如何扎根本职岗位做好体育文化工作。

mmexport1608691880029(1).jpg

  会议上,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体育情怀和传承体育工匠精神,弘扬体育正能量,勇立潮头显担当,借力打力显智慧,重点打好“生态体育牌”“全民健身牌”“人才培养牌”“体育产业牌”“融合发展牌”五张牌,扎实推进全域全民体育事业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