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市委巡察整改工作部署推进会(图)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23 17:30 浏览次数:

  为高质量推进市委巡察整改工作,12月22日下午,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市委巡察整改工作部署推进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洪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潘智慧主持会议。

0_副本.jpg

  会上,中心各处室、下属各单位及市老年体育协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期整改情况,对下一阶段整改落实进行表态发言。

10.jpg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洪勇华就扎实抓好巡察整改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整改工作。要从思想上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正视巡察整改中存在的问题,层层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各单位“一把手”要以上率下带头整改抓落实。二是从严从实从快,高质量推进整改工作。要突出立行立改,从早从快抓整改,突出举一反三,由点及面抓实整改,严明纪律,推进整改落实。三是坚持统筹兼顾,促进整改问题的成果转化。临近年关,要结合年度综合考核、明年工作思路、“十四五”规划,查漏补缺,建章立制,推动巡察成果有效转化。

1.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