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县市区之窗
2020年龙泉市小学生篮球比赛圆满落幕(图)
来源: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22 10:04 浏览次数:

  为给学生搭建平台,加强学校间的交流,并营造浓厚的校园运动氛围,鼓励更多学生走到操场进行身体练习,增进身心健康,日前,2020年龙泉市小学生篮球比赛在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体育馆和东升教育集团体艺楼举行。本次比赛由龙泉市教育局、龙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为期三天,共有绿谷教育集团、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东升教育集团、南秦教育集团、西新教育集团等学校的男、女13支代表队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221143428.jpg

  赛中,运动员们风驰电掣,那精彩的抢球,娴熟的运球,默契的传球,标准的投篮更是让人应接不暇,大饱眼福,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快攻,妙传,更是令比赛精彩纷呈。场下观众阵阵欢呼,整个赛场中的加油声、掌声此起彼伏!经过30多场次的较量,最终,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夺得男子组冠军,东升教育集团摘得女子组的桂冠。

微信图片_20201221143402.jpg

  通过比赛,不但推动了龙泉市校园篮球活动的普及和发展,提高了学生篮球竞技水平,而且增强了学生身体素质,促进了全市中小学校体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