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信息
运动不止,激情无限!景宁第十三届领导干部篮球赛圆满落幕啦~(图)
作者: 景宁文旅 发布日期:2020-12-02 09:26 浏览次数:

  随着裁判员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伴随着掌声和欢呼声,11月30日晚,景宁县第十三届领导干部篮球赛在城北中学体育馆落下帷幕。

1.jpg

  本届比赛共12支代表队200余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赛,经过20多个比赛日的角逐,冠亚季军分别是凤凰队、沙湾片、经贸系统。

  景宁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景宁县委副书记潘伟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团体颁奖。

6.jpg

  本次领导干部篮球赛共有来自党群系统、政府直属、政法系统、经贸系统、财金系统、宣教系统、鹤溪片、英川片、东坑片、沙湾片、渤海片以及凤凰队等12支代表队240余名运动员参赛。赛事吸引了不少干部职工前来观看。

7.jpg

  “哔……”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冠军争夺赛打响。双方运动员行云流水般地运球,弹力十足地跳跃,极具气势地扣篮,精彩地出手和与队友们完美地配合,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惊心动魄的篮球盛宴。

9.jpg

  你来我往,巧妙抢断,拼抢场面激情四溢,队员们团结拼搏,尽展飒爽风姿,各单位拉拉队呐喊声、助威声、加油声交织成一片,在整个球场上回响。

8.jpg

  最终,凤凰队凭借队员们的精准投篮、犀利突破和默契的团队配合,以100:70的比分取胜,最终如愿登顶。

10.jpg

  领导干部篮球赛是景宁全民体育健身领域独具特色、极具影响力的赛事,旨在推进景宁体育事业的发展,展示全县领导干部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不仅为队伍文化生活增添了活力,而且凝聚了共赢信心,培育了战斗精神,激发了工作热情和动力,推动我县全民健身运动广泛深入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