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县市区之窗
莲都区第二期国家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圆满落幕(图)
来源: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02 09:27 浏览次数:

  11月30日,莲都区第二期国家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圆满落幕,莲都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刘宏华出席结业仪式指出,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要促进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发展,规范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指导能力和水平,真正成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健身的活动组织者、健身生活方式的引导者,以实际行动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1.jpg

  此次培训经过理论教学、常规教学、实践训练,并通过分组考核、理论考试,共培养瑜伽、健美操国家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50名,为进一步推广莲都区瑜伽、健身操等运动注入新的活力。

2.jpg

3.jpg

  学员们在结业仪式上展示健身健美、瑜伽风采。

3.png

5.jpg

  通过此次培训为考试合格的学员颁发“浙江省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合格证书”,强化社会体育指导员人才培养和储备,指导群众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为科学指导全民健身、助力健康莲都建设。

6.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