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信息
2020年丽水市体育产业培训班顺利结业(图)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02 15:36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3日-27日,为期五天的丽水市体育产业培训班在浙大城市学院顺利结业。

微信图片_20201127164731.jpg

  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洪勇华参加本次培训并指出,把握好体育产业发展面临新使命、新目标、新要求,树立好“体育强市、体育强省”目标,展示好“重要窗口”建设丽水体育人良好形象,要以孜孜不倦的精神坚持集中高效学习,用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提升自我。

IMG_8823.HEIC.JPG

  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科学谋划十四五推进“山水陆空”最美户外天堂的打造为目的,特邀请了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周丽君教授讲解《户外运动:文体旅产业融和发展新功能》、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姜新旺讲解了《当前经济的结构性问题与“双循环”下中国经济发展新格局—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解读》,此外还邀请了何子英、吴彦等专家学者授课,深入讲解分析新阶段、新思路、新格局下的文体旅产业融合及当前社会经济发展大背景,学员们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更新了观念。

微信图片_20201129162357.jpg

  同时还赴杭州奥体中心及杭州九堡阿里体育中心考察交流,学习场馆建设及智能化先进的管理经验。

IMG_8931.HEIC.JPG.JPG

微信图片_202011271647324.jpg

  期间,学员代表,市体育发展中心体育发展处处长陈国龙、龙泉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张国华、飞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辉分别代表不同领域发表学习体会和对我市体育产业发展观点。

微信图片_20201129223942.jpg

  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徐晨虹副主任做培训总结,她指出,通过这次培训班让大家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今后的体育工作奠定了基础,各位学员都能集中精力参与学习,各项学习任务圆满完成,这次培训班加深了解,增进了友谊,希望大家为文、体、旅深度融合出谋划策,把体育赛事做出新高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