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要闻动态
“山水陆空”四位一体中国最美户外运动天堂工程宣传推介会顺利召开!(图)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18 10:14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打造“山水陆空”四位一体中国最美户外运动天堂工程宣传推介会。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管志华主持会议并讲话,综合处处长吴邦林对相关宣传内容进行了推介。钱江都市频道、民生996、丽水广电新媒体中心、丽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丽水日报城市电视发展有限公司、飞翔体育等各宣传媒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4.jpg

  会议围绕打造“山水陆空”四位一体中国最美户外运动天堂为主题,对宣传计划、宣传手段、宣传形式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3.jpg

  目前,我市已初步构建出“山水陆空”四位一体的户外运动产品体系。我们提出并启动了以“寻梦丽水、运动丽水、运动天堂”为主题、“山水陆空”四位一体中国最美户外运动天堂的打造工作。

6.jpg

  各县(市、区)依托当地“山水陆空”资源优势,涌现出了以羊上航空飞行营地、双童山山地生态运动休闲基地、青田乐园滑雪场、猛峰尖汽车越野基地、黄龙青少年户外营地、大木山茶园骑行、大均畲乡之窗漂流、千峡湖游艇基地等为代表的优质户外运动项目,涵盖山地、水上、冰雪、航空和汽摩等全部户外运动类别。

7.jpg

  先后完成举办丽水超级马拉松(丽水半程马拉松)、全国大学生皮划艇锦标赛、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等户外品牌赛事,展示了丽水的良好形象和综合实力。举办了丽水国际轮滑公开赛、白云山绿道山地半程马拉松、松阳山地竞速挑战赛暨国际天空跑挑战赛、龙泉江南之巅天空越野赛、遂昌全域定向赛、庆元廊桥越野赛、莲都江南100越野赛、环云和湖铁人三项挑战赛等一批“山水陆空”优质赛事。

1.jpg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将携手各大媒体共同助力中国最美户外运动天堂愿景早日呈现。

5.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