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县市区之窗
冬日集结,热血不减!“中国畲乡”2020最美绿道接力赛热力开跑!(图)
来源: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17 10:55 浏览次数:

1.jpg

  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充分发挥“绿道+”功能,展示我县大花园建设的良好成效。12月16日,“中国畲乡”2020最美绿道接力赛在畲乡古城绿道热力开跑。

2.jpg

  本次比赛来自全县各系统、单位、社区、企业、协会等38支代表队200余人参加。

3.jpg

▲景宁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蓝利明致欢迎辞

4.jpg

▲运动员代表叶菁菁宣誓

5.jpg

▲裁判员代表张子杰宣誓

6.jpg

▲景宁县领导仲建锋宣布比赛开幕

  冬日里的马拉松接力赛,对选手们的体能和意志力都是一种挑战。虽然寒风刺骨,却丝毫没有影响参赛运动员的热情,矫健的身影成为绿道一抹靓丽的风景,拉拉队员的呐喊助威声驱散了冬日的严寒。

7.jpg

  接力棒在队员们的手中传递着,交接棒的瞬间,传承着体育精神和团队精神。

9.jpg

8.jpg

  奔跑,因结伴同行的团结而精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红星街道、畲乡跑团队、景宁公安取得了活动一等奖。

一等奖.jpg

▲一等奖

二等奖.jpg

▲二等奖

三等奖.jpg

▲三等奖

  冬日集结,热血不减。在比赛中跑出了热情与激情,在运动同时不仅收获健康,还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中国畲乡”2020最美绿道接力赛圆满收官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