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要闻动态
市体彩中心、市体育场馆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图)
作者: 市体育场馆中心 丽水市体彩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17 10:51 浏览次数:

1.jpg

  12月16日,市体育场馆中心党支部和市体彩中心党支部联合前往丽水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鱼跃1919文化产业园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2.jpg

  在鱼跃酿造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旭东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爱国教育“邮说”党建展厅,3000多枚邮票背后是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既讲述老字号“鱼跃”自1919年以来的百年兴衰历程,也包含了鱼跃的红色故事。

4.jpg

5.jpg

▲参观鱼跃基地,感受党建文化

  丽水鱼跃1919文化产业园是浙江省首批发明研学示范基地、丽水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基地、丽水市乡村振兴实训基地。置身白墙黑瓦的厂区建筑中,令人感受到百年鱼跃的历史感。

7.jpg

6.jpg

▲场馆中心支部、体彩中心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在会议室,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时的初心。

8.jpg

9.jpg

▲场馆中心支部书记朱伟波上党课

10.jpg

▲场馆中心交纳党费

11.jpg

▲场馆中心支部合影

  之后,两支部分别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测评,两位支部书记还分别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深动的党课。

12.jpg

▲体彩中心支部党课

13.jpg

▲体彩中心支部合影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鱼跃 “守初心、勇担当、做匠人、承使命”企业文化和工匠精神让在场党员感到震撼,感触很深,带给大家深刻的思考和回味,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提振精气神,扎实推进市委巡察整改任务,迎难而上,推动体育服务大提升及产业的优质发展。

14.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