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县市区之窗
2020年龙泉市城区健身活动站点社会体育指导员骨干培训成果展示活动圆满举行(图)
来源: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16 09:43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上午,2020年龙泉市城区健身活动站点社会体育指导员骨干培训成果展示活动在龙泉市体育馆圆满举行。柔力球队、体韵艺术团等14个优秀健身活动站点文体团队共计260余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本次展示活动。龙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张国华、丽水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王军应邀出席开幕式,并对2020年度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表彰。

  近年来,龙泉市秉承“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理念,以“全民健身”和“健康浙江”抓手,扎实推进城区健身站点建设,不断提升群众科学健身指导水平,丰富群众健康生活。经过6年多的努力,城区已布点建设健身活动站点60余个,培养三级以上社会体育指导员达730余名,通过各色体育健身活动项目的开展,引导市民群众逐步养成了良好的科学健身锻炼习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健身氛围日渐浓厚!

2.jpg

  为全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健康浙江建设,充分发挥农村文化礼堂的阵地作用,不断满足农民群众对体育健身的需求,今年以来,龙泉市体育总会不断集聚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及各社会体育团体力量下沉乡镇一线,在八都镇新村村文化礼堂、龙渊街道梧桐口村文化礼堂等地举办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进文化礼堂培训以及龙泉市乡镇(街道)第四届老年乒乓球交流活动,让更多人掌握和运用科学健身的方法,并通过培训体育健身服务努力让农村文化礼堂真正“用起来”“动起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