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要闻动态
2020年浙江省中小学生国际跳棋锦标赛丽水勇夺12金!(图)
作者: 丽水市国际跳棋协会 陈方超 发布日期:2020-12-16 09:52 浏览次数:

  12月12-13日,由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浙江省棋类协会主办的2020年浙江省中小学生国际跳棋锦标赛在湖州市安吉县胜利落幕。

1.jpg

  本届浙江省中小学生国际跳棋锦标赛,我市共有7支代表队60多名国际跳棋运动员参加,经过两天七轮的激烈比拼、沉着迎战、奋勇拼搏,最终总共获得了14个个人组别中的7金4银6铜;在7个混合团体中,获得5金3银1铜的优异成绩。

  颁奖仪式上,我市的缙云县五云街道中心幼儿园、缙云县机关幼儿园获得了由浙江省棋类协会授予的“浙江省国际跳棋特色学校”荣誉称号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8.png

  个人金牌荣誉榜:64格U8男子冠军:高川;64格U14男子冠军:陈柯源;100格U8男子冠军:丁威翔;100格U8女子冠军:樊芷琪;100格U11女子冠军:徐艺芯;100格U17男子冠军:翁浩铭;100格U17男子冠军:廖潇雨。

  团体金牌荣誉榜:64格U8组团体:丽水市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灯塔园;100格U8组团体:缙云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100格U11组团体:缙云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100格U14组团体:丽水市国际跳棋协会;100格U17组团体:丽水市国际跳棋协会。

6.jpg

  本次参赛为丽水中小学幼儿园的国际跳棋运动员提供了展示自身风采、切磋棋艺的机会,通过以赛促练,进而不断提高丽水国际跳棋的竞技水平。

7.jpg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精神,本月月底,我市将举办2020年丽水市国际跳棋校际联赛、2020年丽水市中小学生国际跳棋锦标赛等赛事,进一步在我市校园里普及、推广和发展国际跳棋这项智力运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