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县市区之窗
有劲生活动起来!100余人在仙都绿道齐跑,缙云这个活动真精彩!(图)
来源: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14 14:17 浏览次数: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物质、精神、文化生活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但多数人的身体素质未能得到与其相匹配的增长。而锻炼,例如跑步,可以增强身体素质,增强抵抗力,让身心保持健康。

1.jpg

  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为推动全民健身热潮,丰富全民体育文化生活,向更多人传递积极有劲的生活态度,陪伴跑者在健康的万里路上不断前进。12月12日上午,“有劲生活动起来,劲酒百城健康跑”缙云站在仙都绿道圆满举行,来自新碧登山队、各地100余名市民参与了此次健康跑活动。

2.jpg

3.jpg

  经过前期预热和邀约,上午8点多,参赛者就如约来到了健康跑活动现场,签到、领取衣服、号码簿,为仙都景区增添了一抹靓丽的红色风景。

4.jpg

  8:30,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孙经理代表劲牌公司上台说明这次百城跑的意义及主题,紧接着新碧登山队员进行了舞蹈表演,阿娜多姿吸引了众多游客观看,结束后还一起进行了热身,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5.jpg

  上午9点,健康跑正式开始,随着一声号令,“有劲生活动起来,劲酒百城健康跑”缙云站百余身着统一的运动衫在仙都绿道上激情奔跑,红色的身影为微凉的初冬增添了一份热情与活力,展示出了劲酒的健康风采。

7.jpg

  本次活动以仙都绿道大肚岩为起点,到倪翁洞、鼎湖峰、倪翁洞,最后回到大肚岩,全程约5公里。

13.jpg

  100余名参赛者沿着仙都绿道活动筋骨、放松心情,尽情挥洒汗水,绿道边水流潺潺,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大家一起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8.jpg

  生而尽其动,大家尽情地奔跑,做自己心中的跑者,做自己心中的有劲青年!

10.jpg

  经过近1小时的热跑后,大家陆续完赛,并签字领取了完赛奖牌和礼品。最后还评选出了冠军、亚军、季军,以及第4—10名,他们全部获得了劲酒公司提供的奖品一份。

9.jpg

  正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一场欢乐的Party,怎能不与朋友分享呢?作为一家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品牌,活动结束后劲酒给本次活动的参与者,提供了趣味互动,让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大使。

  据了解,中国劲酒上市30年来,始终陪伴着人民每一天的生活,以实实在在的品质,满足人民对健康生活的追求,成为人们敞露真情、汇聚关爱的情感符号,也是人们互相或自我勉励,积极进取的精神象征。

11.jpg

  30年来,作为保健酒行业的先行者与领导者,中国劲酒坚持以消费者健康为己任,无论时光流转市场变化,劲酒人追求健康品质的初心始终不变,一代又一代劲酒人坚持以品质为先,以消费者为中心,专注提升产品品质,坚守匠心精神,只为让消费者身体更健康、生活更美好。

12.jpg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洋溢激情。健康跑不只在于奔跑,更重要的是让运动理念深入人心,让全民深刻体会到这种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树立健康生态运动的新理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