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县市区之窗
2020年“百山祖国家公园杯”庆元公开水域冬泳邀请赛完美落幕(图)
来源: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14 11:22 浏览次数:

1.jpg

  12月12日,为助力百山祖国家公园创建,共享绿色生态环境,促进全域旅游发展,激发全民健身热情,2020浙江庆元“百山祖国家公园杯”庆元公开水域冬泳邀请赛在瓯江源头,中国生态环境第一县浙江丽水庆元县西演河段拉开序幕,全国各地近400名游泳爱好者报名参加比赛。

  开幕检录

2.jpg

  据悉,本次活动由庆元县体育总会、庆元县生态休闲养生(养老)经济促进会主办, 庆元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庆元县水利局、濛洲街道办事处共同承办, 庆元县冬泳协会协办,旨在增强体育爱好者持续打赢“两战”的信心和动力,全面展示庆元县文旅体事业为高质量绿色发展再辟新境界的精神风貌。

  中共庆元县委常委黄立飞、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管志华、庆元县生态休闲养生(养老)经济促进会会长朱美菊、庆元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思文、庆元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其娇、庆元县濛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陈剑荣等有关领导及各大主流媒体出席并参加了开幕式。

  热力开赛!

3.jpg

4.jpg

5.jpg

  赛场内热火朝天,而在赛场外又有别样风景。

  赛事花絮

  本次大赛组委会精心安排了庆元黄精、百山祖红茶、庆元甜橘柚等具有庆元本地特色的文旅企业展览,各大商家为运动员们贴心地送上免费的姜汤、百山祖红茶、高山甜橘柚,进一步加深外地运动员对庆元文化和旅游的了解。

7.jpg

8.jpg

6.jpg

  有没有被可爱的小朋友们萌到吖,他们都是本次运动员们的随行家属哦,小朋友们要为爸爸妈妈加油哈。

10.jpg

9.jpg

  猜猜这位小哥在干嘛?答对啦,他在直播哦,本次大赛的全程直播抖音杭州薛大胖直播间搜到哦。

11.jpg

  闭幕式

12.jpg

13.jpg

14.jpg

  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是我们不能忘了这么一批可爱的人,他们就是——幕后的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2020年“百山祖国家公园杯”庆元公开水域冬泳邀请赛完美落幕!感谢每一位人员的参与。相遇庆元、遇见美好,庆元欢迎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