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要闻动态
骑行畅游丽水 领略秀丽风光!
作者: 浙江飞翔体育 发布日期:2020-12-14 10:05 浏览次数:

  12月12日08:00,2020丽水大花园瓯江绿道宣传推介周正式拉开帷幕!

1.png

  本次活动由丽水市人民政府主办,丽水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承办,丽水飞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运营。正值周末,许多市民放下手机,走出家门,热情的参与到活动当中!

2.png

  9:00,瓯江绿道骑行大会率先启程!

  许多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参与,这不仅是一场简单的骑行,更是难得的亲子时光。同时,现场也有许多专业的骑行爱好者,他们穿着帅气的骑行服,吸引了大批艳羡的目光。

4.jpg

  在骑行过程中,大家终于可以静下心来,领略着沿途的风景,体验行走在山水之间多层次的空间变换!

3.jpg

  18:00,滨水绿道毅行大会随之出发

  “ 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 ”,上到银发老者,下到稚嫩孩童,都被吸引着参与到毅行活动当中。

5.jpg

  红绿相间的塑胶跑道,早已成为市民每天早晚健身娱乐的主要场所。茶余饭后,一起在风景如画的绿道中,剪一段悠然时光!这就是人生中的小确幸~

6.jpg

  瓯江绿道在达到平赛结合功能的同时,设计中还叠加了防汛通道、健身步道、体育赛道等功能。改造后的生态绿道,由原有的单一速生树种的经济片林华丽转身为一个集休闲娱乐、运动健身、体育赛事举办等复合型功能绿道;实现生态效益、景观效益、社会效益的叠加,水绿自然相融合的综合性生态绿道。这既是一次“ 串联 ”,更是一个“ 提质 ”的过程。

8.png

▲滨水绿道也是2019年丽水马拉松“最美”赛道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届丽水大花园瓯江绿道宣传推介周的举办,展现了瓯江山水诗路绿色宜居的生态环境,营造了主客共享、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鼓励广大市民走出家门、离开网络,投身体育运动,锻炼健康体魄,以更加积极、阳光的心态努力工作和快乐生活!

7.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