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平台 >> 调查征集
2020丽水白云山绿道·山地半程马拉松丨领物及号码查询!(图)
作者: 浙江飞翔体育 发布日期:2020-12-11 10:25 浏览次数:

  深入诗画浙江,跑进丽水花园。12月13日上午8:00,2020丽水白云山绿道·山地半程马拉松即将鸣枪起跑!

  这条绝美的山地赛道,将一路带你徜徉秀山丽水的静谧美好,也亲身感受一下丽水大花园的婀娜多姿。

  随着比赛的临近,相信每个选手最关心的就是怎么查询自己的参赛号码了,下面就和小编了解一下怎么查询吧。

  号码布查询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询参赛号码

  输入参赛选手身份证号即可查询

  2020年12月12日,参赛选手们就可以前往丽水市体育中心莲花馆副馆领取参赛物资啦!

  领物须知

  领取时间和地点

  领物地点:丽水市体育中心莲花馆副馆

  领物时间:2020年12月12日9:00-19:00

  丽水市体育中心-体育馆

  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人民路567号

3.png

  (根据现场指示牌或工作人员指引找寻相应领取窗口)

  领物流程

  所有选手,在领取参赛物资前,需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具体如下:

  选手防疫检测步骤:

  1、测量体温:体温在37.3℃以上,需五分钟后再次测量,如第二次测量体温仍在37.3℃以上则须进入留观室配合防疫检查工作,体温正常则由工作人员在凭证上盖章;

  2、出示健康码: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则须进入留观室配合防疫检查工作。如健康码为绿色则由工作人员在凭证上盖章。

  3、出示14天内行程轨迹记录:马拉松开赛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但无“相关症状”的参赛选手,须提供赛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的证明材料。

  领物说明

   参赛选手须持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护照、军官证)等有效证件

  *无上述证件原件者,组委会拒绝为其发放参赛物品。

  特别提示:

  本次领物由于疫情防控原因,不设代领、团领通道!请全程佩戴口罩!

  如何抵达领物现场

  1、公交车方式:

  丽水站乘坐K13路至天宁二村南公交站后步行500米左右。

  丽水站乘坐27路/K27路公交车至体育中心西公交站后步行300米左右。

  丽水站乘坐15路/K15路公交车至处州公园公交站后步行约530米左右。

  2、出租车或网约车:

  丽水站至丽水市体育中心莲花馆副馆约20元左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