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要闻动态
市体育运动训练中心党支部开展“初心之旅”主题党日活动(图)
作者: 丽水市少体校 发布日期:2020-12-11 17:25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市体育运动训练中心党支部开展“初心之旅”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市委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教练员代表赴莲都区老竹镇新屋村红色教育基地接受思想洗礼。

1.jpg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教练员代表来到南乡革命纪念馆,在烈士纪念碑前,支部书记徐雪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讲解员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共南乡区委党史,参观了纪念馆中陈列的革命文物及历史资料。

2.jpg

3.jpg

  参观结束后,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围绕教练员接受请吃及体罚运动员等问题,与会教练员代表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教练员们进行了深入的反思和表态,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做到严于律己,强化政治自觉,训练时要控制情绪和行为,合理把控惩戒运动员的方式方法。此外,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围绕工作能力不足、学习积极性不高、政治觉悟不够等问题进行了深刻反省。

5.jpg

6.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