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要闻动态
12月13日8:00!2020环浙骑游百山祖国家公园龙泉总决赛线上直播见(图)
作者: 交通旅游导报 发布日期:2020-12-10 14:47 浏览次数:

  12月13日8:00-12:00,2020环浙骑游百山祖国家公园龙泉总决赛暨第四届江南之巅天空骑行安豫线挑战赛即将开赛!

  扫描下图左下角二维码即可进入实时视频直播间

1.jpg

  探寻神秘的千年龙泉,观看精彩的现场表演、体验魅力的骑行运动、了解不凡的骑手故事......

2.jpg

  安豫线

  本次骑行线路安豫线2016年被评为省级年度“六边三化三美”行动精品示范线;2017年荣获浙江省首届最美自驾公路;2018年成功举办美丽乡村·环浙骑游龙泉总决赛暨第二届江南之巅天空自行车骑行挑战赛,并荣获市级“四好农村路”精品示范线。

3.jpg

  全程竞赛跟拍

  线上观看骑友们穿行百山祖国家公园,再战长三角第一峰!紧张又激烈的角逐,挑战与战术并存的竞技,线上实时了解比赛赛况,孰能问鼎桂冠?请锁定直播间,不要离开。

4.jpg

  如果不方便看视频的朋友,还可以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进入图片直播间

  活动照片实时直播,支持人脸识别,爱骑行更爱混照片的你们记得收藏链接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