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平台 >> 调查征集
报名须知丨2020丽水大花园瓯江绿道宣传推介周(图)
作者: 浙江飞翔体育 发布日期:2020-12-01 12:02 浏览次数:

1.jpg

  2020丽水大花园瓯江绿道宣传推介周,活动报名通道已于11月25日10:00准点开启,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官方网站报名

  一、白云山绿道山地半程马拉松

  比赛时间:12月13日早上8:00

  比赛地点:白云森林公园

  比赛项目及规模:半程马拉松(21.0975km),限报2000人;

  报名费用:120元/人

  比赛路线:

3.jpg

  (具体路线以赛前公布为准)

  年龄要求:选手年龄限16-65周岁(2004年12月13日以前出生至1955年12月13日以后出生);

  参赛要求:

  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山地马拉松对体能和技能的要求更为苛刻,参赛者须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山地训练的基础,以及基本的越野跑经验。

  关门时间:

  为了保证参赛运动员比赛安全、顺利,比赛期间比赛路线各段设关门时间,限时进行交通管制。关门时间到后,相应路段恢复正常交通。在规定的关门时间内,未跑完对应距离的参赛选手应立即停止比赛,退出赛道,以免发生危险。退出比赛的选手可到沿途收容站搭乘收容车抵达终点,如不听劝阻继续跑步者,安全责任自负。

  项目比赛的关门时间如下(以发令枪声为准计算开始时间):

  注:发生特殊情况时,组委会可决定提前关门,参赛者须服从指挥。

  二、瓯江绿道骑行大会

  活动时间:12月12日早上9:00

  骑行线路:另行通知

  活动项目及规模:自行车骑行10km,限报300人;

  报名费用:免费

  报名要求:18周岁以上(2002年12月12日前出生)到65周岁以下(1955年12月12日以后出生)的骑自行车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

  竞赛规则:

  (1)本次活动不计时,不设奖金;

  (2)所有骑行选手按照规定路线和时间骑完全程即可视为完赛。

  (3)活动期间,所有骑行选手必须统一将号码布固定在规定的位置。

  (4)所有骑行选手必须遵守骑行规则,不得有意冲撞、排挤、占道,不得做可能引起自己或者他人受伤害的行为。

  (5)所有骑行选手必须按组别排列,同时有序发车。

  (6)所有骑行选手完赛后需按原路线返回。

  骑行器械及规定

  (1)骑行车辆必须为有前后刹车装置的自行车。

  (2)骑行选手应自我保证其车辆质量状况良好,适合骑行。任何因车辆质量状况造成的伤害或损失,活动举办单位概不负责;只要骑行选手参加该活动,即自我确认适合参加本次骑行活动。

  三、滨水绿道毅行大会

  活动时间:12月12日18:00

  毅行线路:另行通知

  活动项目及规模:绿道毅行5km,限报600人;

  报名费用:免费

  报名要求:3周岁以上(2016年12月12日以前出生),65周岁以下(1955年12月12日以后出生);

  注: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应在监护人陪同下参加相关活动。

  竞赛规则:

  (1)本次活动不计时,不设奖金;

  (2)所有毅行选手按照规定路线和时间完成全程即可视为完赛。

  (3)活动期间,所有毅行选手必须统一将号码布固定在规定的位置。

  (4)所有毅行选手必须遵守竞赛规则,不得有意冲撞、排挤、占道,不得做可能引起自己或者他人受伤害的行为。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丽水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丽水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白云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

  指导单位: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   

  运营单位:丽水飞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向上滑动阅览健康要求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心肌炎和各种心脏病患者;

  (3)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4)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者及糖尿病患者;

  (6)其它不适合参加运动者(如:孕妇、过度饮酒、赛前疲劳等)。

  (7)从未跑过、或走跑交替20公里或以上距离者,不可参加山地半程马拉松;

  注:山地半程马拉松未设置无障碍赛道(区),有视力、听力、语言、行动等任何影响比赛的身体疾病或障碍者,请勿参赛;同时请勿服用任何有可能影响神智的饮品、酒类、药物、食物或保健品等,由此引发的一切后果和责任选手自负。

  1.参加本次赛事的选手必须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2.报名选手赛前领取物资时需出示健康码并测量体温,“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 3C以下)的,方可领取物资并参赛;

  3.“健康码”非绿码的参赛选手,以及丽水山地半程马拉松开赛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但无“相关症状”的参赛选手,须提供赛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的证明材料,方可参赛;

  4.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比赛;

  5.其他防疫要求会根据形势变化第一时间公告有关事项。

  报名办法: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官方网站报名

  1.报名成功后,选手须登录官网查询参赛号(领物单)并下载打印,参赛号与本人身份证(护照、军官证)等有效证件相组合,作为赛前领取参赛物品的凭证;

  2.组委会有权根据参赛者报名情况决定是否接受报名,报名成功后,不可更改参赛信息;

  3.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请在规定时间内到组委会指定地点领取参赛物品,具体时间和地点将于赛前在官网发布;

  4.一旦选手报名成功,系统会自动匹配选手报名成功后所对应的参赛号码,无法退费,请选手谨慎操作。

  5.浙江马拉松急救跑者报名山地半程马拉松时,在报名启动后,按报名先后顺序,前20名报名成功的选手可退还50%报名费(必须是已入库的浙马医疗跑者,浙马医疗跑者查询网址:

  (http://zjim.org/sa/libhealth/medicalrunner/query.jsf),所有浙马医疗跑者统一先缴费后退款,退款工作将在报名截止后进行;

  保险须知:

  组委会将为参赛者统一投保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单以报名信息为准,任何错误报名信息将导致无法投保,责任自负。

  注:本规程解释权属于丽水大花园瓯江绿道宣传推介周组委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