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平台 >> 调查征集
『急救跑者招募』2020丽水白云山绿道山地半程马拉松赛(图)
作者: 浙江飞翔体育 发布日期:2020-12-01 11:14 浏览次数:

  2020白云山绿道·山地半程马拉松赛面向所有马拉松爱好者,公开招募13名配速员(亦称兔子)。

 微信图片_20201201111604.jpg

  兔子的工作是,在比赛中依照固定的配速前进,帮助参赛者了解自身的配速,防止因为速度不均匀导致的体力消耗。

  他们已经成为马拉松赛场上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他们牺牲了自己创造PB(个人最佳成绩)的机会,为更多跑者提供了精准配速服务。

  一项专业性的赛事对兔子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比如补给递水,配速播报,比赛策略甚至还要具备一定的急救能力,来保障参赛者的安全。

  招募要求

  拥有完成配速任务的责任心与使命感。

  至少有3场以上半程马拉松比赛经验,同时要求拥有高于报名配速段30分钟以上的个人最好成绩,并提交成绩证明(配速可视情况减缓),可适当放宽。

  愿意在微信与微博上与赛事组委会互动,宣传赛事,赛前遵守组委会对官方配速员的行程安排,赛后接受媒体的群访。

  赛事成绩与目标成绩相差不超过1分钟。

  有良好半程马拉松基础,稳定的配速水平和娴熟的控速能力。

  同等条件下,有马拉松官方配速员经验者优先录取。

  赛事期间,配合组委会各项活动安排。

  行为要求

  赛前一晚不得饮酒,并听从组委会工作人员安排。

  比赛途中不得做出危险行为,如横向冲出赛道等。

  比赛途中须保持匀速运动,与跑友多互动,带领跑友安全顺利完赛。

  如发现有不当行为,并不听劝阻者,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官方配速员资格。

  兔子福利

  官方配速员可免费报名参与。

  官方配速员将通过赛事官方平台集中推介,赛前在2020白云山绿道山地半程马拉松赛官网、官微进行配速员故事介绍。

  组委会将提供赛前一天的住宿、晚餐及比赛当天的早餐。

  赛前为官方配速员提供特色参赛服、配饰及气球,并统一安排进入赛场。

  赛后合格的配速员可获得《2020白云山绿道山地半程马拉松赛官方配速员证书》及官方配速员奖杯。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加入兔兔跑。

二维码.jpg

  2020白云山绿道·山地半程马拉松赛,12月13日氧气开跑,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报名,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赛事组委会联系电话:400-0970-160(转4)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