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信息
超燃!青田51支气排球队伍热血开赛~(图)
作者: 青田传媒 发布日期:2020-12-01 16:05 浏览次数: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如今受到越来越多男女老少的青睐。

1.jpg

  近日,在夏康体育馆举办了青田县“迎亚运、奔小康”气排球交流活动,各路参赛队伍齐聚一堂热闹非凡,一起去看看~

  全县51支代表队 齐聚一堂

  在夏康体育馆的场馆内,来自全县各个单位的51支代表队齐聚一堂。在活动的开幕式上主办方、裁判代表、参赛选手代表依次发言,最后在礼乐队的锣鼓声中本次活动正式开始。

在各个比赛场地上,参赛选手们奋力的拦网、大力的扣杀体现着气排球运动的魅力,得分后的庆祝体现出他们对于比赛的热爱与享受。场边观众的眼球也被这精彩的比赛所吸引,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

4.jpg

  青田县气排球协会会长倪仕彬:通过这次比赛可以提高排球技能,队员之间的配合也更紧密了,但更重要的是促进了身心健康,所以说意义非常重大。

  增强身体素质 营造运动氛围

  以往每年青田县气排球协会都会举办三次大型的气排球比赛。今年由于疫情,大型的比赛有所控制。因此,本次比赛活动是今年唯一一次。所以,各个参赛队伍的参赛热情也分外的高涨。

3.jpg

  参赛的选手们都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球会友、以球交友,真正的享受比赛所带来的乐趣。青田气排球协会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市民朋友们了解气排球、喜欢气排球,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气排球运动中来,推动全县气排球运动的发展,进一步增强全县人民的身体素质,营造运动健康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