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图片
浙超联赛,丽水红翼队成功冲A(图)
作者: 丽水市足球协会 发布日期:2020-12-01 13:42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B组在湖州进行了冠亚军决赛,丽水红翼队在两度领先两度被扳平后,在点球大战中4:2(6:4)战胜海宁慕容,荣获冠军并获得明年浙超A组资格。

1.jpg

  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是由浙江省政府领导倡议,由省体育局主办、各市体育局承办的全省水平最高、影响最大、参与度最广的十一人制足球赛事。赛事自2016年启动以来,已经在全省乃至全国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浙超联赛的优胜队伍将有资格代表浙江参加下一年度的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冲击职业联赛。

2.jpg

3.jpg

  2020浙超联赛按19赛季成绩分为AB两组,A组8队实行主客场赛制,B组8队实行赛会制,B组冠军直接升入A组,亚军与A组第七名进行附加赛决定一个A组名额。

4.jpg

  丽水红翼队在上赛季浙超联赛最后一轮失利与A组失之交臂而只能参与B组,今年新赛季,丽水红翼队极为出色地发挥了自己的团结拼搏精神与个人技战术能力,在第一轮1:0战胜海盐鑫秀城后,第二轮以1:1战平实力相当的衢州信安,第三轮5:1大胜台州他山,第四轮再次1:0战胜海盐鑫秀城,提前2轮出线,在与衢州信安争取南区小组第一的第五轮中以0:0憾平,半决赛中与杭州梦鼎堂踢的惊心动魄,在先丢一球一分钟后即扳平,进入点球决胜负后又射丢第一个点球,但丽水红翼队门将发挥出色,扑出对手3个点球,保证了球队进入决赛。

6.jpg

  明年,丽水球迷将在丽水再次欣赏到精彩的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A组赛事,也将极大丰富丽水体育文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