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县市区之窗
“我要上全运”2020年浙江省少儿国际跳棋棋王棋后赛在丽水景宁落幕(图)
来源: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09 14:08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上午,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总会为指导单位,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浙江省棋类协会、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景宁畲族自治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丽水市国际跳棋协会、丽水市星球棋院承办,景宁天元名都大酒店协办的“我要上全运”2020年浙江省少儿国际跳棋棋王棋后赛在丽水市景宁天元名都大酒店开幕。

1.jpg

  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张焱,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潘智慧,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严伟华,景宁畲族自治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蓝利明,浙江省棋类协会国际跳棋专委会会长郑秀贵,国家级裁判蒋桂龙出席开幕式。 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严伟华和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潘智慧分别致欢迎辞和开幕辞。

  因为新冠疫情原因,浙江省棋类协会为2019年年底就已经授予“浙江省国际跳棋特色学校”称号的五家单位进行授牌仪式。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张焱为获得“浙江省国际跳棋特色学校”称号的五家单位进行了授牌并合影留念。

2.jpg

  11月8日中午,经过了两天七轮的激烈鏖战落下帷幕,100格、64格男女共16个组别均决出最终的棋王棋后和名次。浙江省棋类协会执行秘书长朱叶光,浙江省棋类协会国际跳棋专委会会长郑秀贵,景宁畲族自治县文广旅体局刘晨光先生,本次比赛裁判长、国家级裁判员蒋桂龙先生出席本次闭幕式,并为获奖棋手颁发了奖杯和奖状。

3.jpg

各组个人前三名成绩

64格U7男子组:宋周锐 吴子墨 陈奕帆

64格U7女子组:程无忧 吴可馨 吴择选

64格U9男子组:金致远 王奕乐 周潘熠

64格U9女子组:吴佳珈 诸雨菡 叶佳琪

64格U11男子组:石博汭 贾适全 李一天

64格U11女子组:管珞晶 朱柳澄 金淳雨

64格U13男子组:应滨行 娄煜铄 叶祉辰

64格U13女子组:杨钰昕 李观星 李心仪

100格U7男子组:陈禹辉 樊子淏 韦茗博

100格U7女子组:蒋诗淇 罗芮祎  蓝茉淳

100格U9男子组:丁彦铭 施政辰 傅思憬

100格U9女子组:樊芷琪 郑佳诺 王千予

100格U11男子组:陈祉安 王皓立 黄柯智

100格U11女子组:徐艺芯 宁璎琪  齐芷嫣

100格U13男子组:徐振腾 王宏宇 黄道一

100格U13女子组:丁于婷 杜欣妍 叶明珠

4.jpg

  近年来,国际跳棋这项古老的智力运动越来越受全省青少年的喜爱。国际跳棋走法简单,内容丰富,其娱乐性与教育性相互结合,有助于培养学生的观察力、注意力、判断力、记忆力、应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2020年浙江省少儿国际跳棋棋王棋后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成功举办,对于国际跳棋的发展弥足珍贵,相信国际跳棋这项智力运动一定会在浙江大地上发展越来越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