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县市区之窗
2020年浙江省轮滑等级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丽水站)圆满结束(图)
来源: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09 13:41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6日下午,浙江省轮滑等级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丽水举行,有来自全省各地的学员,抱着一颗求学的心,专程前来参加此次培训。

1.png

  11月7日9点,2020年浙江省轮滑等级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丽水站)在浙江省丽水市飞达大酒店4楼会议室正式开班啦。

  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和讲师有:中国轮滑协会速度竞赛委员会委员、浙江省轮滑协会副主席、速度轮滑国际级裁判员、中国轮滑协会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讲师尹大利;中国轮滑协会速度轮滑竞赛委员会委员、国家级速度轮滑教练、国家级速度轮滑裁判、中国轮滑协会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讲师王波;中国女子轮滑球国家队主教练、中国男子轮滑球国家队现役队员、轮滑球国家级裁判员、轮滑球国际级教练员、中国轮滑协会轮滑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讲师王一博;国际轮滑联合会国际级裁判、世界自由式轮滑协会国际级裁判、国际轮滑联合会自由式轮滑技术委员、中国轮滑协会自由式轮滑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轮滑协会教练员、裁判员培训讲师周洪雷;浙江省轮滑协会周海滢;丽水市轮滑冰雪运动协会会长周伟胜;丽水市轮滑冰雪运动协会秘书长朱琳。

2.png

  会议由丽水市轮滑冰雪运动协会朱琳秘书长主持。周伟胜会长致欢迎词,欢迎各位学员前来丽水参加这此次培训,并详细地介绍了丽水的生态环境,以及丽水轮滑的发展史和对这次培训班学员的期望。

3.png

  尹老师对浙江省目前的裁判员和教练员队伍的现状进行了概况,并嘱咐学员们一定要抓住这次学习的机会,认真听讲,勤于实践,为浙江省乃至全国的轮滑项目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4.png

  周海滢女士代表浙江省轮滑协会对百忙之中,不辞劳苦,鼎力相助的讲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风尘仆仆,专程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完成。

5.png

自由式轮滑教练员裁判员培训课堂

自由轮滑.png

速度轮滑教练员裁判员培训课堂

速度轮滑.png

轮滑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课堂

教练员裁判员.png

  经过讲师们系统的理论课培训,让学员们学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干货内容,理论课的课堂也变得十分有趣,受益匪浅。

轮滑球实践课程

轮滑球实践练习1.png

速度轮滑实践课程

速度轮滑实践.png

自由式轮滑实践课程

自由式轮滑实践.jpg

  各位学员都积极的练习讲师传授的技术要点,努力训练。

合影.png

  经过了两天紧张又充实的学习,每个学员都收获颇多,信心满满的参加考试。至此,2020年浙江省轮滑等级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丽水站)圆满结束。

考试.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