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县市区之窗
04:12:24,如龙桥组冠军产生!2020庆元廊桥越野赛完美收官!(图)
来源: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03 11:23 浏览次数:

  古廊桥古村落见证新传奇,百山祖国家公园领略新风采,2020庆元廊桥越野赛10月31日开跑,兰溪桥组、咏归桥组、濛洲桥组的冠军产生了!

  11月1日上午,这场越野赛中最受瞩目的如龙桥组的冠军也产生了!快看,跑神们出场了~

  如龙桥组65公里男子组,来自贵州安顺的岑万江,以04:12:24的成绩,获得如龙桥组65公里男子组冠军,并将此赛道纪录提高了29分钟。

岑万江.jpg

△如龙桥组65公里男子组第一名 岑万江

  “对我来说,整个赛道中最大的难点,就是在举水月山村出发后,要上一个急陡坡,爬升高度有800多米,我觉得特别累。还好下山后,有将近7公里较平缓的路,给了我调整的机会。后面的赛道我与第二名选手张交逐渐拉开距离,最终以领先1分29秒的成绩冲到终点。” 岑万江说,虽然赛道有点虐,但一路的山水美景确实让人享受。

岑万江2.jpg

△如龙桥组65公里男子组第一名 岑万江

张交.jpg

△如龙桥组65公里男子组第二名 张交

多吉.jpg

△如龙桥组65公里男子组第三名 多吉

男子组前三名.jpg

△如龙桥组65公里男子组前三名

男子组4至12名.jpg

△如龙桥组65公里男子组第四至十二名

  如龙桥组65公里女子组,来自贵州兴义的杨花以05:47:00的成绩,获得如龙桥组65公里女子组第一名。

女子组 杨花.jpg

△如龙桥组65公里女子组第一名 杨花

  “感觉跑这条赛道非常享受,沿路周到的服务,热情的村民,我差点都忘了是来参赛了。”接受记者采访时,杨花笑着说,非常开心能来庆元参加此次比赛,好山好水好风光,让一路赛跑变成一种享受。

杨花22.jpg

△如龙桥组65公里女子组第一名 杨花

邓荣华.jpg

△如龙桥组65公里女子组第二名 邓荣华

邓荣华.jpg

△如龙桥组65公里女子组第三名 庄卉如

女子组前三.jpg

△如龙桥组65公里女子组前三名

女子组4-12.jpg

△如龙桥组65公里女子组第四至12名

  全国15个省(市)1500余名选手,在廊桥古村之中辗转腾挪,尽显奔跑的行云流水与酣畅淋漓。更多比赛精彩瞬间,请接着往下看。

1.jpg

3.jpg

4.jpg

5.jpg

6.jpg

【打印】 【关闭】